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換季新航線

發佈時間:2021-04-26  / 來源: 《中國航空》

首航儀式.jpg

杭州—中衛航線

3月30日11時20分,國航空客A319飛機滿載117名旅客平穩降落在寧夏中衛沙坡頭機場。當地機場以民航業中最高級別的禮儀“過水門”為國航CA8341航班“接風洗塵”,慶祝杭州—中衛航線成功首航。

杭州—中衛航線是國航浙江分公司2021年夏秋季新開航線,班期為每週二、四、六,08:15從杭州起飛,11:20抵達中衛;13:10從中衛起飛,16:25抵達杭州。

杭州—中衛航線是國航在西部地區拓展的又一個新航點,進一步豐富杭州與西部地區經濟文化交流渠道,也將進一步完善杭州、西寧、蘭州、銀川和西安等西北航線網路。(沈波/文)


台州—成都航線

3月30日,搭載著108名旅客的CA4284航班順利從台州路橋機場起飛,宣告國航成功開通台州至成都的直飛航線。

開航當天,台州路橋機場舉行了隆重的首航儀式。雖然當天遭遇雷雨天氣,航班現場保障難度較大。但是,國航溫州營業部與台州機場的工作人員緊密協作,克服種種不利因素,保障了本次首航儀式順利進行。(徐華鋒 王林娟/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