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深航舉辦首期“服務體驗官”招募暨品鑒會

發佈時間:2021-04-19  / 來源: 《中國航空》

體驗官為深航獻計獻策——谷強拍攝.JPG

4月9日,深航在深圳基地配餐樓舉辦了首期“服務體驗官”招募暨品鑒會。為進一步夯實“以客戶為中心”的企業文化理念,深航從全國各地邀請到18位忠實會員,組成首批 “服務體驗官”隊伍來深航參觀體驗。

體驗官以“心中的服務、心中的體驗、心中的深航”為主題,聚焦深航綜合服務品質提升,暢所欲言,大家把對深航的厚愛化作一個個點評。從購票到值機,從地面到空中,深航認真聽取體驗官對深航全流程服務的建議。活動現場還邀請到兩位深航乘務長進行茶藝表演。

體驗官們還參觀了深航部分生產區域。在作為“中樞系統”的運作控制中心,工作人員向體驗官們演示了航班如何系統有序保障;在飛行和乘務訓練中心,體驗官們參觀了飛行員和乘務員訓練、考核的模擬機和模擬艙;在配餐生產車間,體驗官們探尋了美味的航空餐從原料採購、到粗加工、精加工、烹飪、擺盤直至配送上機的全程,親眼見證安全航空餐的誕生。(王璐璐/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