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紀錄片《澳門之味》上線澳門航空航班

發佈時間:2022-03-14  / 來源: 《中國航空》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大型4K飲食文化類紀錄片《澳門之味》從2月開始在澳門航空各航線上播出,旅客在機上連接無線網路後就可以觀看節目。《澳門之味》的播出,提高了機上娛樂的多樣性,提升旅客滿意度。澳門航空一直推動本土文化傳播,利用航線網路的優勢,讓來自世界各國旅客感受澳門多元文化獨特魅力。

澳門特別行政區在2017年獲評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其美食文化的深厚和獨特性,推動澳門成為富有特色的活力城市。《澳門之味》共四集,通過講述一道道澳門美食誕生、演變、興盛的過程以及美食背後的故事,展現飲食文化背後的澳門特色。

澳門航空執行董事會主席兼總經理陳洪表示,《澳門之味》的開播,以美食為切入點,展現澳門多元文化的包容性和美好的發展前景。作為澳門本地的航空公司,澳門航空始終秉持著“厚載文化、用心飛翔”的理念,一貫支援澳門特區政府舉辦的各項經濟、旅遊及文化等方面的交流活動,通過自身的航空運輸服務加深澳門特區與其他國家及地區的經濟、文化與社會融通互利,積極推動澳門成為國際旅遊休閒中心。(澳門航空服務及品牌發展部)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