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中航集團工會成功舉辦職工崗位(民航機務維修)職業技能競賽決賽

發佈時間:2024-01-30  / 來源: 中國航空集團

中航集團工會成功舉辦職工崗位(民航機務維修)職業技能競賽決賽

1月16日至18日,中航集團工會舉辦第十九屆職工崗位(民航機務維修)職業技能競賽決賽。

此次競賽是中國民航工會、中國民用航空局人事科教司備案批復的民航二類競賽,由中航集團工會主辦,國航股份機務工程部協辦,北京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工會承辦。競賽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以“視不可擋鏡技無限”為主題,通過國航係發動機孔探隊伍的大學習、大比武、大練兵,提升了孔探人員的理論水準和實操能力,提高了集團新形勢下機務維修職業技能水準。經過預賽選拔,來自10支參賽隊共20名選手進入決賽。最終,個人綜合成績前2名的選手——北京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王德霖、劉祥雨榮獲“全國民航技術能手”稱號,個人綜合成績前6名的選手榮獲“中航集團技術能手”稱號,前6名選手還分別榮獲個人綜合一、二、三等獎,北京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榮獲“特別貢獻獎”。

 (文:富曦)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