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在天津全面開啟通程登機服務

發佈時間:2024-01-18  / 來源: 中國航空集團

自2024年1月2日起,經天津通程登機業務的始發航點將擴展至全部國內始發航點,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全面開啟通程登機。旅客購買國航經天津航站聯運的客票,即可在始發站享受一次值機、一次安檢、行李直挂、全程無憂的通程登機服務。

國航在天津全面開啟通程登機服務

通程登機指旅客在始發站辦理登機手續,領取兩個聯程航段的兩張登机證,旅客行李從始發站直接托運到終點站。旅客在天津轉机時不需要走出隔離區提取行李,只需在隔離區內的國航轉机櫃檯查詢後續航班的登機資訊後辦理轉机手續,即可登機開始下一航段的旅程,最大限度節省了旅客的轉机時間,從而實現“一票到底、行李直達”的便捷服務。

為了順利實現通程登機,國航不斷提升轉机服務效率,通過科學的航班波設置、航班時刻銜接、服務細節完善、行李高效轉机以及轉机旅客資訊實時監控等手段,力求實現旅客全流程無縫隙轉机服務體驗。

今後,國航將繼續加大投入力度,根據旅客實際需求優化轉机流程,縮短銜接時間,提升轉机服務品質,為旅客提供放心、順心、舒心、動心的服務,打造更加優質、順暢的轉机旅途。

  (文:鄭紅  圖:平錚)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