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中翼公司榮獲“2021年度天空賞味獎”

發佈時間:2022-01-17  / 來源: 《中國航空》

袋你飛系列餐食產品.jpg

獲獎照片.jpg

2022年1月5日,由《中國民航》雜誌主辦的“天選·2021年度航旅榜單”頒獎典禮在北京舉行。中航集團旗下中翼航空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翼公司)以國航機上“盒你說”系列餐食、“袋你飛”系列餐食和機上節日特色餐食服務為代表,榮獲“2021年度天空賞味獎”。

據悉,《中國民航》雜誌作為中國最具品牌影響力和權威性的航機媒體之一,今年是首次發佈“天選·2021年度航旅榜單”,榜單評審歷時數月,數百家候選航旅品牌經過雜誌編輯推選、網路投票和專家評審三個環節,最終揭曉榜單。

中翼公司作為中航集團全球餐飲供應管理及運作保障中心,全權代行國航全球航班餐食和機供品業務。公司始終致力於通過深挖旅客數據,調研旅客需求,提供讓旅客滿意的餐飲服務。經過深度研究旅客偏好,分析整合大數據,公司推出了年輕化、中國風、能夠在旅客群體中引起共鳴並獲得認同的“盒你說”“袋你飛”系列餐食服務;並於春節、勞動節、國慶節等8個節假日期間,在國航航班上推出節日特色餐食服務,堅定文化自信,營造節日氛圍,豐富旅客的乘機體驗。

未來,中翼公司將繼續秉持“以人為本,旅客至上”的服務理念,深挖旅客需求,創新服務產品,提升服務品質,以國航機上餐飲為媒介,發揚中華傳統文化,彰顯載旗航空的擔當和責任。(劉淼)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