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大連航空開通新航線 服務RCEP新發展

發佈時間:2022-01-10  / 來源: 《中國航空》

 

在《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生效之際,2022年1月1日,大連航空開通大連-合肥-南寧航線,架起聯結東北亞國際航運中心大連和中國-東盟博覽會永久舉辦地南寧的空中橋梁,拓寬面向RCEP成員國開放發展的便捷交通節點,服務區域經濟發展,滿足廣大旅客日益多元化的出行需要,服務區域航空樞紐建設,在融入和服務構建新格局中貢獻大連航空力量。

RCEP是由東盟十國以及中國、日本、南韓、澳大利亞、紐西蘭15個國家正式簽署的全球規模最大的自由貿易協定。伴隨著RCEP的正式生效,“三十而立”的中國-東盟戰略夥伴關係將為區域經濟互補發展進一步創造良好條件,區域內休閒商務出行和人員往來的需求將迎來快速增長,同時也為區域民航業帶來新的機遇。

據悉,大連航空新開通大連-合肥-南寧航線由波音737-800型飛機執飛,班机編號為CA8965/6,每天一班。(大連航空)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