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社會責任 > 社會責任實踐

國航西南分公司機關開展志願幫扶系列活動

發佈時間:2021-12-06  / 來源: 《中國航空》

國航西南分公司機關開展志願幫扶系列活動

為推動國航西南分公司定點幫扶的四川省甘孜州巴塘縣鄉村振興工作取得新成效,國航西南分公司黨委研究制定了做好定點幫扶工作的實施方案和開展鄉村振興的志願捐贈方案,分公司機關聞令而動,啟動“美麗鄉村·助力有我”機關志願幫扶系列活動。

分公司黨委啟動“心募捐”志願捐贈活動,廣大機關幹部員工積極響應,以愛心促振興,捐贈了各類電子產品、服飾、文體用品、生活用品等。

分公司響應黨中央“摘帽不摘責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幫扶、摘帽不摘監管”的號召,機關工會于2021年11月中旬採買了幫扶地區的農特產品。

分公司還邀請廣大機關幹部員工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鄉村振興的重要講話精神、建設“小康社會”、“綠水青山”等相關內容為主題,用筆墨書寫對鄉村振興的美好祝願。(胡波/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