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社會責任 > 社會責任實踐

中航集團獲人民企業社會責任“年度案例獎”

發佈時間:2020-12-22  / 來源: 《中國航空》

 

12月12日,由人民日報社指導、人民網主辦的“2020 人民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暨第十五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在北京舉行,中航集團因在疫情期間的突出表現榮獲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年度案例獎”。

該獎評選活動由人民網主辦,創設于2006年,是中國網際網路業界最早、最具影響力的企業社會責任評選活動,已連續舉辦15屆,被視為衡量中國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重要尺規。在活動現場還舉辦了“這就是中國力量”主題攝影展,中航集團逆行馳援武漢的照片也入選影展,成為載旗航空公司積極投身抗疫、勇擔國企責任的見證。

中航集團作為國有骨幹航空運輸企業,積極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中央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相關要求,立足高品質可持續發展要求,全面深化改革,穩步推進打好“三大攻堅戰” 目標任務,在航線網路開闢、海外市場開拓中積極響應國家要求,打造國家之間交流發展的橋梁,積極倡導綠色航空,深化精準扶貧,以企業行為促進國家、社會、公眾的共同進步。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集團充分發揮作為載旗航空公司的政治優勢、行業優勢,面對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雙重挑戰,主動作為,勇挑重擔,搭建起一條條跨越海內外的“空中運輸大動脈”,與祖國同胞、海外僑胞、國外民眾一起,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為全球戰“疫”持續貢獻力量。(畢琳娜 / 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