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社會責任 > 社會責任實踐

78名央企技術骨幹乘坐國航定制航班飛赴巴基斯坦

發佈時間:2020-06-11  / 來源: 《中國航空》

78名央企技術骨幹乘坐國航定制航班飛赴巴基斯坦

6月6日淩晨02:48,中冶集團下屬巴基斯坦山達克項目78名技術骨幹,乘坐國航CA553包機,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直飛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卡拉奇。據悉,這是從成都始發的首架復產復工國際客運包機。

該航班還運載包括醫用防護口罩、防護服、紅外測溫儀、血糖儀在內的1.7噸當地急需的防疫物品以及治療藥物。

2.JPG

國航設置專屬櫃檯服務中冶復工團隊

3.JPG

國航CA553空勤組為巴基斯坦復工團隊加油

4.JPG

國航CA553成都—卡拉奇復工國際客運包機空勤組認真進行航前準備

據介紹,由中冶集團運營的巴基斯坦山達克銅金礦項目已持續穩健運營18年,是中巴經濟合作的成功典範,受到中巴兩國政府一致讚譽。項目冶煉廠中方員工自春節前完成任務回國休假後, 先後趕上國內外新冠疫情影響及國際航班禁航限制,致使3月恢復生產的計劃不斷延期,給國有資產保值增值帶來極大壓力,急需通過包機將滯留國內的核心骨幹員工安全運送至巴基斯坦。5月底,中冶集團報經國資委批復,致函國航申請業務支援,選定國內起飛地為成都。

5.JPG

國航雙機長執飛CA553卡拉奇復工包機航班

接到中冶復工票務需求後,國航西南行銷中心立即聯手國航西南分公司樞紐運作控制中心制定包機航班計劃,開展團隊出票服務。當日淩晨,分公司地面服務部預留座位提前列印登机證,開設專屬櫃檯服務復工團隊辦理手續及托運作李,協助旅客提交出境健康申報記錄。

為確保飛行安全,國航西南分公司調配適航性能優異的空客A320飛機,選派錢楊、嚮導雙機長機組,加強飛機運作動態和航路天氣監控。乘務組微笑迎賓引導登機,開展專屬機上廣播、贈送心願祝福卡等特色服務。(易世忠 李蛟 李俏麗 孫小蓉/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