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社會責任 > 社會責任實踐

草原雛鷹即將“展翅”藍天

發佈時間:2019-02-14  / 來源: 《中國航空》

 

2月12日,來自內蒙古蘇尼特右旗的滿都日娃等8名乘務學員正式入職國航內蒙古公司,這是中航集團對口幫扶蘇尼特右旗脫貧又一重要成果的落地。當天上午,國航內蒙古公司為8名乘務學員舉辦了簡短卻充滿溫情的入職歡迎會。國航內蒙古公司人力資源部總經理郝文彬在會上宣讀了國航股份人員接收、國航內蒙古公司工作分配文件,對8名新學員的加入表示歡迎。滿都日娃等8人表達了對國航和乘務員這個職業的認識與體會,也表達了對於黨的扶貧政策及中航集團、蘇尼特右旗政府對於她們關懷關愛的感激之情。

公司客艙服務部專門制定了8名新學員的培訓培養方案,4名分部經理級管理人員分別擔任8名學員的導師,指定來自錫林郭勒的蒙古族乘務員擔任新學員的生活輔導員,指定資深乘務教員擔任8名學員的帶飛教員。為增強8名新學員的使命感和榮譽感,客艙服務部特意準備了隆重的乘務新學員戴帽儀式。由導師親手為8名新學員佩戴上印有國航標誌的飛行帽,並與她們簽訂導師責任書。

到目前為止,國航內蒙古公司先後分3批共接收10名來自蘇尼特右旗的新員工。為更好地做好扶貧專項招聘人員的培養工作,國航內蒙古公司通過制度設計、工作崗位設計、人員能力提升、組織持續關懷等措施幫助新招人員完成角色轉變,加速融入組織和提升自身能力。(熊正勇 閆鵬飛)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