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社會責任 > 社會責任實踐

接力“生命希望” 搭建空中通道

發佈時間:2021-01-25  / 來源: 《中國航空》

 

1月14日,國航運控西南分控中心(以下簡稱:西南分控中心)成功保障了一例造血幹細胞的運輸任務,CA4235航班準點抵達在南寧吳圩機場,為旅客搭建溫暖的空中生命通道。

1月14日14:28,西南分控中心接到成都雙流機場飛往南寧吳圩機場的CA4235航班上有一例造血幹細胞運輸任務。西南分控中心飛行簽派室當日帶班席位簽派員立即佈置航班保障的準備工作,向管制單位準確通報相關資訊,盡全力保障好造血幹細胞的運輸任務。

放行簽派員陳誠梳理了CA4235前序航班飛行情況,並確認成都雙流機場的空管部門給予航班的預計起飛時刻是準點的。在各保障單位的通力協作下,CA4235航班于17:39關閉艙門,17:54,航班提前6分鐘在成都雙流機場起飛,空中飛行88分鐘後準點抵達南寧吳圩機場,圓滿完成此次造血幹細胞的運輸保障任務。(張序 周川/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