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網站資訊 > 隱私條款

隱私條款

中國航空集團公司承諾:對您的個人資訊的隱私和安全,中國航空集團公司將給予特別保護。訪問這些個人資訊的許可權僅限于需要進行此類訪問以完成其工作的人員。

如果您向網站請求預訂機票、酒店或旅遊套餐等服務,我們將向機票代理人、酒店或旅行社提供您的相關個人資訊。如姓名、聯繫電話等。

在未經訪問者授權同意的情況下,本網站不會將訪問者的個人資料洩露給第三方。但以下情況除外:

■ 根據執法單位之要求或為公共之目的向相關單位提供個人資料;

■ 由於您將用戶密碼告知他人或與他人共用註冊帳戶,由此導致的任何個人資料洩露;

■ 由於電腦2000年問題、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個人資料洩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

■ 由於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

■ 為免除訪問者在生命、身體或財產方面之急迫危險;

■ 中國航空集團公司網站會與其他網站連結,中國航空集團公司不對其他網站的隱私政策及內容負責。

本隱私條款自2003年11月12日起生效。隱私條款的修改權、更新權均屬中國航空集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