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網站資訊 > 常見問題解答

常見問題解答

螢幕解析度設置

網頁可根據您的螢幕解析度設置進行自我調整,解析度設置為 1024×768 ,可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瀏覽器要求

本網站相容各主流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IE6.0 或以上版本。瀏覽器軟體應啟用 Javascript 功能。

如何檢索本站的資訊?

您在本站網頁右上角的 “ 搜索 ” 框內,輸入任意關鍵詞或精確短語,點擊搜索框右側的“搜索”按鈕,即可實現在全站內檢索。

插件

本網站使用了 Flash 動畫,為正確顯示有關網頁,需安裝 Flash Player 插件。另外,本網站部分文件為 PDF 格式,因此需安裝 PDF 瀏覽軟體。
下載 Adobe Reader
下載 Adobe Flash Player

如何列印網頁正文?

您只需要在 “ 文件 ” 功能表上,單擊 “ 列印 ” ,選定你需要的列印選項。

如何保存網頁正文?

您只需要在 “ 文件 ” 功能表上,單擊 “ 另存為 ” ,根據需求選擇文件 “ 保存類型 ” 保存即可。

如何創建當前網頁的桌面快捷方式?

您只需要用滑鼠右鍵單擊當前網頁,然後單擊 “ 創建快捷方式 ” 即可。

如何用電子郵件發送當前網頁?

您只需要在 “ 文件 ” 功能表上,單擊 “ 發送 ” ,根據需求選擇單擊 “ 電子郵件頁面 ” 或 “ 電子郵件連結 ” ,在郵件窗口中填寫有關內容,發送郵件即可。

網頁為什麼打不開?

如果您通過局域網上網時,由於局域網通往外部的出口頻寬限制,連接網站時發生超時錯誤都會發生連接不上的問題。如果遇到網頁打不開的問題,有時只須刷新即可,有時需要您換個時間再登陸。

瀏覽網頁時遇到亂碼怎麼辦?

在瀏覽網頁時如出現亂碼,可用如下辦法解決:使用 IE6.X 、 IE7.X 瀏覽網頁時,可在 “ 查看 ” 功能表上單擊 “ 編碼 ” ,然後選擇 “ 簡體中文 GB 2312” 來解決。

遇到問題如何與我們聯繫?

如您對本網站建設維護工作有任何意見和建議,可使用“線上交流”欄目和我們聯繫,感謝您的支援!